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年账单明细有哪些 为什么账单总支出比年薪高

    期待许久的支付宝年账单终于来了,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年支付宝年账单在哪?怎么看?今年支付宝年账单明细有哪些?为什么支付宝年账单总支出比自己的年薪还要高?

    支付宝
    支付宝

    今年支付宝年账单在哪?怎么看?

    进入支付宝我的个人页面,点开账单,最上面就是专属于你的2018年账单。开启年账单需要先验证身份,输入密码或者触控ID。这次的支付宝年账单是以超市发票主题设计,打印时间为你查看账单的时间,交易时间就是整个2018年:2018/01/01/—2018/12/31。

    今年支付宝年账单明细有哪些?

    账单上记录了你2018年的总消费,包括生活日用明细、服饰美容明细、交通出行明细、饮食明细、通讯物流明细、运动健康明细、文教娱乐明细、其他消费明细、理财收益明细、信用卡还款明细、转账和红包明细、芝麻信用守约次数明细、公益捐赠总次数明细、环保减少碳排放明细。

    细心的网友或许会发现,自己2018年的总支出竟然比自己的年薪还要多,这是为什么呢?

    1.借呗还欠着;

    2.花呗分期了;

    3.信用卡分期了;

    4.支付宝上的招联金融全额借出,等等。

    总而言之,大家支付宝年账单明细已经清楚记载了大家的消费情况,总支出比年薪高是因为自己过度提前消费了。在新的一年,大家要克制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