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提升很难? 2019最新提分三大技巧分享

    芝麻分的用途想必不少人都比较清楚,例如能够提高花呗以及借呗的额度,今后在租车、外出旅行以及住酒店等方面也能够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但有些小伙伴表示芝麻信用分提升很难。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最新提分的三大技巧吧。

    芝麻信用分提升很难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升

    据小编了解,芝麻分达到700以上属于信用极好的了。所以,向上提分会比以前难度提升不少。而芝麻分是根据大家的实际情况所确定的,如果小伙伴们想要在700分以上有明显地涨幅,那么大家就需要让自己有一个比较大的进步。而对于芝麻分较低的人群来说,提升分数还是比较容易的,具体的提升技巧有如下:

    一、保持良好的行为习惯。小伙伴们可以多多使用支付宝且有良好的行为习惯,除了购物以及转账外,我们还可以购买理财、订外卖等。此外,多做公益也能够得到支付宝的认可。例如蚂蚁森林种树以及个人捐款等,这些对于提升分数都有极大帮助。

    二、信用历史很重要。信用历史一般是说你以前的履约记录,较好的履约记录可以帮助我们得到更高的芝麻分,而失信行为就会带来负面的影响,有可能芝麻分会被降低。使用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是可以为我们提升分数的,毕竟可以让支付宝清楚的知道我们的履约记录。

    芝麻信用分提升很难
    芝麻信用分提升技巧

    三、展现履约能力。支付宝一般都会综合考虑我们的资产信息,从而判断我们的履约能力,具体的信息有社保缴纳、不动产等。简单来说,就是要展现我们的个人经济实力,毕竟经济实力决定着我们能否履约,这也是帮助我们提升分数的一个不错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