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s和xr哪个值得买 xr最值得入手理由

    很多人想要获得一个春节礼物,如果收不到那就自己给自己准备一个吧,现在每天都要用到手机,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没有手机就无法正常开展,买一部苹果手机倒是很不错,那苹果xs和xr哪个值得买?网友都说要买xr,理由是什么呢?一起看看。

    苹果新机怎么选购
    苹果新机怎么选购

    所有三款新iPhone均配备苹果最新推出的A12仿生处理器,7nm芯片,据公司称,它代表了移动计算能力的突破。每款新iPhone还包含苹果更新的八核神经引擎,用于处理AI任务,每秒可处理5万亿次操作。最重要的是,在日常使用你的应用程序时,所有三款手机应该都能提供同样极速的性能。

    iPhoneXR提供三个版本,分别为:64GB6499元、128GB6999元和256GB7899元;这款手机要到10月19日才开始预售,具体上市时间则尚未公布,而iPhoneXs同样提供三个版本,分别为64GB8699元、256GB10099元和512GB11899元。

    虽然iPhoneXR和Xs的电池容量没有公布,不过从苹果官方给出的续航数据来看,iPhoneXR续航表现相比Xs更好一些。iPhoneXR支持双卡双待,iPhoneXs则是只支持单卡,iPhoneXsMax才支持双卡双待。

    总而言之,两款iphone最大的差别也就是价格了,64GB的iphonexr比xs便宜了2200元,这2200元比一些上班族的月薪还高呢,所以,xr最值得入手的理由不就是比xs便宜吗?不过如果你不缺钱,倒是可以考虑颜值更高的xs和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