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机命名为iPhone12mini 价格多少?

    虽然在9月份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苹果没有发布新一代iPhone12,但媒体对于iPhone12的爆料,可以说是每天都有新的内容。近日,就有媒体披露,苹果新机命名为iPhone12mini,那么该机价格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12
    iPhone12

    据爆料,iPhone12系列将分为4款机型,分别是iPhone12mini、iPhone12、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其屏幕尺寸分别为5.4英寸、6.1英寸、6.1英寸、6.7英寸机型。这4款机型均搭载A14处理器,支持5G网络。

    在价格方面,iPhone12系列或于699美元起售,最高可达1399美元。据了解,苹果或于今年的10月中旬召开发布会,发布iPhone12mini和iPhone12。而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可能要等到12月才能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