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发放3亿元餐饮外卖消费券 首批300万张已开领

    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打击,可以说今年是最艰难的一年。为进一步促进北京餐饮市场消费,最近,北京发放3亿元餐饮外卖消费券,如今9月19日首批300万张已开领了,你领了吗?

    餐饮消费券发放
    餐饮消费券发放

    身在北京的人们有福利了,现在消费者可以在美团、饿了么两大平台领取消费券了。而且每张消费券15元,不过领取后要消费满40元才可以使用,平台和商户可结合实际叠加更多优惠。更好地满足餐饮外卖消费需求,推动全市餐饮消费回暖,目前两个平台7万多家餐饮商户联手参与。

    另外,餐饮外卖消费券将结合北京消费季活动、重要节点分批次发放,餐饮外卖福利可持续享受到12月。对于领取消费券的方法,消费者可在饿了么APP、美团APP,通过“天降红包”形式领取北京餐饮外卖消费券。值得注意的是,消费券有效期是为7天,大家领取之后要尽快使用,不然自动失效,每人每个平台限领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