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穷人的三种理财方法 这样做最安全妥当

    不同资产的人群,适合的理财方法也有所不同,对于富人群体来说,可以选择投资股票、房地产、实业等等,其回报率是比较高的。那么穷人的三种理财方法是哪些?一般情况下,以下三种是比较安全妥当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适合穷人的理财方法
    适合穷人的理财方法

    1、定期储蓄

    这是低收入开始储备资金的主要理财形式,手续方便,安全可靠。一般是定期定额存款,养成一个储蓄的好习惯。不同的银行,利率都不一样的,选择高利率的银行存款就不错。除了日常的开销,能省下来的钱都存在银行。

    2、基金

    炒股票的门槛比较高,一般需要几千,几万才能入门,基金不一样,一次10元也可以。可以基金定投,也能一次性买进一只好的基金,也是通过观看这个基金的走势看自己能不能赚钱,只要我国的经济还在发展,基金的走势一定是在往上走的。

    3、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

    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是由各家养老保险公司提供的理财产品,产品风险大多属于中低风险,更重要的是这类理财产品的起投门槛要比银行理财低得多,一般1000元起购。

    总的来说,如果是收入不高的人群,要避免投资一些高风险的理财产品,上面提到的定期储蓄、基金、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就是不错的选择,属于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最后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入市前多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