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redmi发布会 揭秘红米redmi改名原因

    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今年又搞大动作,表示红米即将改名Redmi,且Redmi手机即将面世,会带给大家完全不同的感受。明天就是红米Redmi发布会,大家想知道什么都可以了解。

    红米Redmi发布会
    红米Redmi发布会

    近日小米官方发出消息,将在1月10日召开红米独立品牌发布会,正式宣布红米成独立品牌,并改名为Redmi,除宣布独立外,还将推出Redmi新机型,预测就是红米Note7,此后红米手机产品背面的“MI”也将换成“Redmi”。

    雷军此前发微博表示,红米品牌换成Redmi,是不是国际范十足?其中有网友表示这种设计“中英结合,土里土气”,对此雷军也做出了回应,“英文品牌都是采用字母组合,简单实用英文单词,在全球很难注册商标。(Redmi)这个名字在国外已经用了四五年,有大众知名度。红米翻译成Redmi,还是虎哥当年坚持的。”

    雷军提到的这个“虎哥”就是前谷歌Android产品管理副总裁雨果·巴拉(HugoBarra)。2013年10月开始出任小米副总裁,加入小米后会负责小米国际业务拓展,以及与谷歌Android的战略合作。2017年1月23日,雨果·巴拉从小米离职,回到硅谷。

    我们还是回归到红米redmi发布会,在发布会即将推出的Redmi新机型外观早已曝光,双面2.5D玻璃、幻彩渐变色、竖排双摄,视觉冲击感十足,新机背面正式使用“Redmi”图标,被称为“小金刚”。

    小米方面只放出了“小金刚”的真机外观图,仍未放出关于配置及价钱方面的消息。而雷军则表示:红米Redmi,无惧任何对手,死磕性价比!如果大家担心“小金刚”配置,绝对过滤了。红米手机一直以高性价占据市场,预计价格会在千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