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众邦宝30天安全吗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定期存款产品因为风险比较低,收益还不错,所以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而众邦宝30天就是这样一款产品,目前可以在度小满金融APP上可以买到。那么,众邦宝30天安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众邦宝30天安全吗
    众邦宝30天理财安全吗

    从银行背景来看,武汉众邦银行是一家民营银行,近两年才刚成立。众邦银行虽然规模小,名气低,但是好歹有银行经营牌照和资质,银行的设立和经营都是受银保监会严格监管的。只要是银行的存款产品,就不能出什么岔子。众邦银行以自身信用做担保,承诺保本保息,安全性还是有一定保障的。

    从存款保险来看,度小满金融是百度的理财品牌,仅作为众邦宝30天的信息展示平台,众邦宝30天的安全性只与产品本身有关。众邦宝30天为银行标准存款,所以该产品受银行存款保险制度保护,50万以内的本息保险公司100%赔付。

    持有众邦宝满30天后支取,支取利率是年化4.5%。众邦宝持有1个月的收益率是4.5%,买1万元1个月能赚37元,一年赚444元。不过如果提前取出,收益就很低了,1万块持有15天后取出,收益还不到两元,很不划算!

    从上面的内容可以看出,众邦宝30天是受到存款保险保护的,所以安全性比较高,目前收益率也很不错,对于有短期理财需求的小伙伴比较合适。但要注意的是,我们在度小满金融或京东金融买众邦宝30天的话,都需要开通武汉众邦银行的电子账户才可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