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众邦宝30天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余额宝等货币基金收益的下跌,使得不少投资者开始将目光转移到其他产品上来,定期理财产品就受到不少关注,而众邦宝30天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众邦宝30天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众邦宝30天的相关信息吧。

    众邦宝30天怎么样
    众邦宝30天有风险吗

    众邦宝是众安银行推出的产品,可以在京东金融上购买,属于存款,又属于理财产品,不同于其他P2P理财,因为是银行产品,所以风险性极低。作为存款产品来说,众邦宝的风险还是比较小的,目前尚未听说有投资者出现亏损的消息。

    据了解,众邦宝30天有两个收益率,第一个是存满30天后支取,可以拿到满期收益率4.5%,这个收益在短期理财中算比较高的。另外一个是提前支取,可以拿到众邦银行当日挂牌活期利率的收益率,大约是0.35%,建议存满30天比较划算。

    此外,众邦宝30天当天存入,当天起息,计息速度比余额宝之类的货币基金快,又不像银行理财一样有产品募集期,资金不站岗。而且,众邦宝30天没有购买和赎回的额度限制,对一些高净值理财用户比较方便。

    从上面的内容可以得知,众邦宝30天是一款存款产品,存满30天收益率即可达到4.5%,还可以提前支取,收益率相对来说还算不错。总而言之,众邦宝30天受存款保险保护,安全性比较高,收益率也很不错,比较适合有短期理财需求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