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家银行的存款利息高 2019最新银行存款利率一览

    我们要知道,不同银行的存款利率会有一定的差异,而且,同一家银行因为所在地区以及营业网点的不同,挂牌利率也有可能不相同。那么,哪家银行的存款利息高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2019最新银行存款利率吧。

    哪家银行的存款利息高
    2019年银行存款利率

    银行存款是储存在银行的款项。它是货币资金的组成部分。自2015年10月央行降息以来,这三年来央行没有进一步的加息、降息动作,所以2019年的央行基准利率和2015年调整过的是一致的。2015年10月24日起,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

    目前活期存款的基准利率为0.35%,各大银行实际利率不同,一般都有所上浮,民营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最高,比如众邦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455%。三个月定期存款基准利率1.1%,半年定期存款基准利率1.3%,一年定期存款基准利率1.5%,两年定期存款基准利率2.1%,三年(或三年以上)定期存款基准利率2.75%。

    据小编了解,民营银行因为线下网点少,客户规模相对较小,所以其存款产品利息一般比较高。2018年各大民营银行都推出了智能存款类产品,例如富民宝、众邦宝以及智惠存等,这些产品收益一般都会超过4%,而且可以随时支取,非常灵活。

    阅读延伸:

    智能存款是这两年随直销银行发展起来的一种创新存款,其最大的特点,是提前支取不是按照活期计息,而是选择实际存期内最大化的定期存款利率靠档计息。例如5年期智能存款,当在2年零10个月时支取,则按2年定期存款利率计息。因此,智能存款具有活期的便利,又有定期存款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