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ad mini5什么时候出 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

    自iPadmini4发布以来,苹果已经有三年多没有更新过此系列了,就在消费者都认为苹果要放弃这个系列的时候,iPadmini5的消费开始频繁被曝光,那么iPadmini5什么时候出?iPadmini5预计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iPadmini5什么时候出?

    近日,根据日本媒体Macotakara报道,苹果会在2019年上半年发布第五代iPadmini,预计将在12月底开始批量生产,目标是挽救不断下滑的iPad销量。同时台湾媒体《中国时报》也援引供应链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明年苹果将推出多款低价版iPad,其中就包括新版的iPadmini。

    iPadmini5
    iPadmini5

    除了iPadmini5,苹果还会在今年发布一款10英寸的iPad,将取代9.7英寸的iPad机型,苹果将会在它的外观上做出调整,让屏幕边框变窄以适应略大的10英寸屏幕,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推出。

    iPadmini5预计售价多少钱

    据悉,这款全新的iPadmini似乎并没有太多令人期待的升级,主要还是更新处理器,但是屏幕换成了成本更低的显示面板。正是得益于此,全新的iPadmini定位入门机型,价格低廉。

    有媒体认为,新一代iPhone销售的困境,给了一定程度给了苹果很大的警惕,iPadmini5的市场定位,将会和2018款的iPad一样,定位2000元到3000元的价格销售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