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邦宝30天期有风险吗 从收益和安全两方面分析

    理财人士想要让自己的财富增值,第一关注的是理财产品的安全性,无论收益再高,只要风险太高,那都是扯淡。众邦宝30天期是一款银行定期存款理财产品,那众邦宝30天期有风险吗?下面,小编从从收益和安全两方面分析。

    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小
    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小

    众邦宝是众安银行推出的产品,可以在度小满平台上购买,属于存款,又属于理财产品,不同于其他P2P理财,因为是银行产品,所以风险性极低。作为存款产品来说,众邦宝的风险还是比较小的,目前尚未听说有投资者出现亏损的消息。

    持有众邦宝未满30天进行支取,支取利率按照众邦宝当日挂牌活期利率兑付利息,具体利率以银行公布为准(央行标准是年化0.35%)。持有众邦宝满30天后支取,支取利率是年化4.5%。

    假如存满1个月,算计息天数30天,年化收益率是4.5%,那么持有一个月赚的钱就是10000*4.5%*30/365=36.99元,持有一年赚的钱是444元;假如没有存满1个月,半个月就取出来了,算计息天数15天,年化收益率是0.35%,那么赚的收益就是10000*0.35%*15/365=1.43元。

    总而言之,众邦宝30天期风险较低,和银行定期存款一样很安全,关键是只要你存满了30太天,收益年化高达4.5%,这收益率是余额宝的两倍,是银行活期理财的n倍,所以大家可以试一试,但决策还是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