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的三大噩梦 房租房贷付不起还领失业金

    19世纪五六十年代有很多人偷偷前往美国为实现美国黄金梦,挖黄金、开餐馆,只是为了赚更多的钱光宗耀祖、让家人生活下去,所以大家都认为美国人富裕,生活无忧,可是美国人的三大噩梦也和国内普通人差不多,租不起房、结不起婚、还不起房贷,有些人还要被迫领失业救济。

    美国人也要领失业救济
    美国人也要领失业救济

    目前美国政府的“停摆”僵局已持续近20天,成为联邦政府历史上持续时间第三长的“停摆”,其对民众生活的“杀伤力”也开始逐渐显现。

    半数政府雇员被“强制休假”,有人不得已申请失业救济;婚姻登记局关门,新人们被迫改期结婚;就连国家动物园也关闭了大熊猫馆的网络实时直播。有人直言,没了大熊猫直播精神世界很空虚。

    特朗普与民主党之间对于修边境墙拨款一事分歧很大,导致美国政府关门,很多政府工作人员失业了,没有收入,就无法生活,美国人的三大噩梦是那么真实,那么接地气,所以无论如何政府一定要稳定,否则老百姓就不能正常过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