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贷款怎么贷 申请消费贷影响房贷吗

    消费贷款是银行机构提供的消费型贷款合同,在遇到一些大额度消费的时候,可以选择申请消费贷款,但很多人对相关的了解并不多,那么消费贷款怎么贷?申请消费贷影响房贷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消费贷款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2、持有有效身份证;3、无不良信用记录;4、有固定工作证明;5、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6、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股票、债卷等;7、社会养老保险证明;8、提供两名联系人。

    银行消费贷款怎么贷

    1、持有效身份证件、质押、抵押、保证人担保的证明文件到贷款经办网点填写申请表。银行对担保,信用等情况进行调查后,在15日内答复。

    消费贷怎么贷
    消费贷怎么贷

    2、申请获得批准后,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和相应的担保合同。

    3、在额度有效期内,在可用额度范围内,可以随时支用,支用时填写贷款支用单支用贷款。银行将贷款资金划转至合同约定的帐户中。

    4、在额度有效期满前,应偿清额度项下贷款全部本息,并在偿清贷款本息后20日内到银行办理抵押、质押登记注销手续,与银行签订的《借款合同》自行终止。

    消费贷影响房贷吗

    据了解,在办理贷款时,贷款机构会查看的负债情况,若申请了消费贷款后,每月还款额大于月收入的50%,再申请贷款可能会受影响,因为负债太高无法贷款。不过若消费贷款的月供不高,还是能再贷款买车的。

    另外,若申请消费贷款后负债高,能先将消费贷款还清后,再申请车贷。不过要注意在还款历程中不要出现逾期,保持一个良好的还款习惯,留下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样会有助于申请车贷。

    此外,办理了消费贷款再办理车贷,贷款机构会首先考虑是否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如果两笔贷款的月还款比例占到了月收入的一半以上,那么很可能会对自身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

    总的来说,申请消费贷后是有一定几率会影响到房贷的,因为银行在审核房贷合同的时候,会查看申请人的负债情况和还款能力,如果贷款申请人已经签订了一份大额的消费贷合同,那么银行很可能会拒绝再通过房贷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