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以贷养贷如何上岸 强烈建议做好三件事情

    网贷的出现,使得申贷越来越方便。在这种情况下,有不少年轻人会过度的申请网贷,结果让自己背上了一堆的债务,有的年轻人甚至靠以贷养贷来维持。那么,2019以贷养贷如何上岸呢?小编建议大家做好三件事情。

    2019以贷养贷如何上岸
    以贷养贷如何上岸

    一、梳理负债。我们在上岸前,需要先清楚知道真实负债情况,将要归还的贷款本金以及贷款利息计算清楚。此外,我们要对贷款利息等的合法性做一下评估,看看平台的总体费用属于高利贷的标准。根据法律规定,贷款费用达到36%以上可以不用归还。

    二、进行谈判。我们在了解自身的负债情况后,就得和各个贷款平台谈判了。对于合法贷款利息,我们要和放款机构商讨出一个合理的还款方案,找出能够彻底了结欠款的办法。对于超出法律范围的利息费用,可以对贷款平台提出异议,要求平台将费用降到法律承认的范围内,然后再商定具体的还款方案。

    三、归还贷款。还款方案确定后,我们就得开为欠款开始筹集资金了。为了短时间内能够将钱款还清,小编建议采取如下的措施:将一些贵重的东西卖掉变现。必要的时候,可以把汽车等出售。假如变卖贵重财物资金还是不足,那么就得跟亲友求助了,让大家施以援手快速解决问题。

    2019以贷养贷如何上岸
    2019以贷养贷上岸的方法

    在完成小编讲到的3件事情后,以贷养贷的小伙伴基本上都能够实现上岸了。如果小伙伴不小心落入“套路贷”,及时报警是最为明智的选择。要提醒的是,网贷的套路防不胜防,我们还是要合理消费,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资金规划,贷款度日终归不是好事,而且有可能影响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