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富离婚 贝佐斯的个人财富约为1370亿美元

    有钱人的娱乐八卦总是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普通人的娱乐需求就是这么简单,看名人的生活就可以获得快乐。据最新消息,世界首富离婚了,世界首富贝佐斯居然也会经历普通人的喜怒哀乐,据市场估计,贝佐斯的个人财富约为1370亿美元,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贝佐斯离婚了
    贝佐斯离婚了

    贝佐斯和其妻子麦肯齐•贝索斯已经度过了25年的婚姻生活,两人都已经在离婚声明上签字了,当贝索斯在推特上发布这一消息时,世界首富离婚的消息就传遍世界大地了。

    亚马逊股价有波动
    亚马逊股价有波动

    在世界首富离婚声明中,两人表示,在长期的婚姻生活中,他们探索彼此,很快乐,同时也尝试分居,最后两人决定离婚,并且依然以朋友相处。无论是作为朋友还是合作伙伴或者是爱人,两人都觉得对方很好。

    贝佐斯是一个夸妻狂魔,在公开场合,贝佐斯谈到他的妻子麦肯齐时,总是眉飞色舞,“天才小说家”、“是诺贝奖得主的学生”等赞美从他的口中飞出,带着星星眼看妻子的贝佐斯如今却离婚了,让人感到惋惜,但是当事人倒是对未来充满美好憧憬,也许旁观者内心戏太多了。

    世界首富离婚,他的公司亚马逊也受到了很大影响,消息传出十分钟后亚马逊股价暴跌22美元,不过之后马上就稳住了,呈小幅双向波动状态。亚马逊股价波动也和人们的心情一样显示感到惊讶,后来看到两人声明内容,便觉得两人分开似乎也很好,他们开心就好了,日子还是要继续过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