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世界首富十大排名 最有钱的人身价多少

    很多人都很穷,因此过得特别拮据,每一天都在赚钱,并且为赚钱卖力奋斗,这样的日子是世界顶级富豪无法想象的,因为他们有数不清的钱,他们可以过更加自由的生活,那现在世界上最有钱的人身价多少呢?一起来看看2020世界首富十大排名吧。

    世界首富
    世界首富

    根据福布斯富豪榜实时数据,目前美国的杰夫·贝佐斯以1460亿美元的财富位居世界首富第一名,剩下的9名顶级富姓名和身价依次为:比尔·盖茨1072亿美元,伯纳德·阿诺特963亿美元,马克·扎克伯格855亿美元,沃伦·巴菲特711亿美元,拉里·埃里森665亿美元,史蒂夫·鲍尔默649亿美元,拉里·佩奇639亿美元,阿曼西奥·奥特加616亿美元,谢尔盖·布林616亿美元。

    这些顶级富豪所创立的企业都非常著名,比如亚马逊、微软、LVMH、脸书、甲骨文软件、谷歌等,这些都是全球知名公司,他们的创始人是世界顶级富豪,也是正常的,这是资本积累产生的可怕效应。而中国首富为马化腾,身价47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