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费险激活方法 淘宝运费险失效怎么激活

    如今很多淘宝订单,都会赠送运费险,当买家遇到退换货情况时候,可以申请运费险赔付。但如果买家确认收货后,运费险是会失效的,那么淘宝运费险失效怎么激活?运费险激活方法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运费险激活方法

    1、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点击“更多”;

    淘宝运费险
    淘宝运费险

    2、在上方横栏上的“财富管理”并点击。进入“保险服务”;

    3、点击“更多”,第一栏往右边滑动,会发现“运费险”;

    4、运费险的最下面是“用于失效的运费险”,点击“使用特权”;

    5、最后,点击“激活保单”,就能再次享受到退货运费险了。

    只要在运费险失效的30天以内,就可以每周激活一次失效的运费险来弥补我们的损失。这是支付宝今年推出的新权益:每周使用及支付宝线下支付3次就可以领取“运费险失效激活特权”一次,用于激活30日内已失效的运费险。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在确认收货后,运费险会失效,大家在购物的时候,最好在确认货物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再确认收货,这样就可以避免运费险的赔理纠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