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靠谱的网贷app推荐 这几款网贷app很良心

    网贷遍地开花,因为贷款市场真的很大啊,尤其是21世纪,年轻人已经被消费主义洗脑了,无视自己的经济能力,而是开通各种信用卡,借各种网贷,满足自己的消费欲望,尽管负债累累,可是账单上却很“有钱”。借钱肯定要找靠谱的网贷app啊,经过网友们亲身实践,总结出了以下几款靠谱网贷,一起看看。

    良心网贷推荐
    良心网贷推荐

    1.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现金贷产品,它是除了借呗之外最受大众欢迎和放心的贷款产品了。微粒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它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为0.05%,一万块钱一天利息为5块钱。同样可以取现的循环使用,目前很受年轻人的喜爱,可以在QQ和微信中找到。

    2.百度有钱花:“有钱花”是百度的信贷服务品牌,提供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具有申请简便、审批快、额度高、放款快、安全性强等特点。“有钱花”是由互联网巨头百度公司联合银行、小额贷款公司、消费金融公司等推出的专业贷款产品。有如此强大的合作背景,在加上百度对贷款流程的严格监控,在行业里属于安全性高的产品。

    3.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是支付宝的一款信用产品,可靠性当然不用说了,蚂蚁借呗是支付宝的东西,支付宝是谁的东西还需要说吗?一般来说,蚂蚁借呗不需要你抵押任何东西,只需要你的支付宝信用合格就行,芝麻信用分在550分以上就可以啦。

    这些都是很有名的网贷app,应该就是俗称的靠谱网贷吧,如果大家还没有找到贷款app,不如试一试上面三个网贷软件,如果你的手机已经安装了支付宝和微信,直接打开就可以开通借钱啦,赶紧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