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怎么开通 零钱通收益怎么算的?

    在此前,微信零钱通已经内测很久了,在近段时间开始向大众用户开放。微信零钱通和余额宝类似,是一种活期的理财产品,那么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零钱通收益怎么算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

    1、打开微信,点击底部“我”菜单,在页面中找到“钱包”并点击进去,可以看到零钱。

    微信零钱通
    微信零钱通

    2、进入到“我的零钱”页面,在提现按钮下面会有一行小字--“升级为零钱通,随时支付并享收益”,我们点击进去。

    3、点击进入到“零钱理财”页面,点击下面的“确认升级”,零钱理财升级为零钱通。

    微信零钱通收益怎么算的

    目前零钱通里面共有三款不同期限的产品,分别为平安养老富盈45天、国寿广源180天、国寿嘉年月月盈,其收益计算方法是一样的,拿平安养老富盈45天为例:

    根据页面介绍该产品近七日年化收益率为5.0740%,投资周期为45天。

    由于是T+1购买模式,因此今天买入10万元,明天开始计算收益,如果七日年化保持不变(实际上每天都会更新变化),那么明天下午三点之后我们就能看到收益,具体的计算方法是:100000*0.05074/365=13.9元。

    同样假设年化收益率保持不变,那么你45天到期后一共可以收益13.9*45=625.5元。另外还有一种根据万份收益来计算,如今天的万份收益是1.32元,那么今天的收益就是1.32*10=13.2元

    但注意主要的是,由于收益率每天都会变化,上述数值在实际中存在一定的浮动,但总的来说,和余额宝、京东小金库等主流的理财产品相比,微信零钱通收益并不低,是一款值得考虑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