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臂小伙双脚创业 淘宝带货做到销售额超百万

    励志创业故事有很多,但是创业成功却为数不多。小编现在要讲的故事主人公是湖北一名无臂小伙,对的没错就是无臂小伙,我们一起来观看无臂小伙双脚创业过程,如何通过淘宝带货做到销售额超百万的。

    无臂小伙创业
    创业

    1989年3月,在湖北省恩施巴东县水布垭镇许家湾村一组的一户农家里,出生了一个男婴,这个孩子就是陈兹方。生孩子本是天大的喜事,但他的到来却令全家人愁眉不展……因为陈兹方一出生,上天就给他开了一个残酷的玩笑—先天无臂。

    但是他的父母亲并没打算放弃他,他的母亲一直陪着他鼓励他。年复一年的练习使得他可以独立照顾自己,哥哥成家后,他与母亲相依为命,想着自己要开始承担起照顾母亲的责任。

    2016年在全县扫网盲活动中他萌生了开网店的想法,他想让自己家乡的特色农产品飞出大山。他通过用双脚开淘宝店卖山货,帮助20多户村民脱贫增收。他一天接打电话60个,搬运箱子180件,敲击键盘15000多次……如今年销售额120万。“虽然先天无情,但我脚下有路。”他说。电商发展快速冲击下,许多人因为开网店赚到了钱,电商帮助更多人的脱贫致富。

    该无臂小伙双脚创业,在淘宝开店卖山货,还带领村民走上致富之路。从出生就没有双臂,一句“虽然先天无情,但我脚下有路,”这句话对人激励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