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年车险买哪些险种 第二年车险购买攻略介绍

    车险购买一直是不少车主头疼的事情。无论你是第一年买车险,还是第二年买车险,很多人都会为车险购买的问题纠结一段时间。那么,第二年车险买哪些险种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分享一下第二年车险购买的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第二年车险买哪些险种
    第二年车险怎么买

    交强险肯定需要买的,如果不买的话,你肯定是不能上路。车损险,即车辆损失险,是保护自己爱车受到损失最基本的保障险种。比如,撞电线杆上、遇到冰雹砸坏车等意外事故和自然灾害给车辆带来的损失,都在车损险理赔范围之内。但是有一点要知道,唯独地震自然灾害给车辆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是一律不予索赔的。

    还有不计免赔险,这个险种小编也是推荐大家购买。其保险责任通常是指“经特别约定,发生意外事故后,按照对应投保的主险条款规定的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金额部分,保险公司会在责任限额内负责赔偿”。一般来说,投保了这个险种,就能把本应由自己负责的5%到20%的赔偿责任再转加给保险公司。

    另外,第三责任险可以说是最值得购买的险种。第三者责任险从5万到100万分为7个保额档次,虽然说每个档次与每个档次之间购买时有一定的费用差距,但对于第三者责任这样的险种来说,希财君建议能买高绝不买低。大家也知道,如果是在出险事故中有人员伤亡,50万根本是不够赔付的,这个时候三责险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我国社会治安非常好,很少会出现有人恶意刮碰车辆的情况,所以防偷防抢保险、防车辆刮碰险这两个险种有些鸡肋,而且价格也不低,理赔难度较大,小编个人不推荐大家购买。当然,如果你有条件的话,购买一份也无所谓,毕竟多一份保险也可以安心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