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年的车险要多少钱 会比第一年便宜吗?

    各位有车一族想必都知道,汽车车险每一年都不要缴费,第一年的车险特别贵,那么第二年的车险要多少钱呢?就交强险来说,如果你第一年没有出险的话,第二年保费就能稍微下调一下,那么具体下调多少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车险
    车险

    根据规定,只要车主在一年之内没有任何违规记录,保险情况和索赔,车险将在第二年续签,车主将获得10%-20%降低交强险保险费,并将被保险公司列为享受商业保险折扣的保费客户。而交强险第一年未出险第二年优惠10%,连续两年没有出险优惠20%,连续三年没有出险,优惠30%,最高优惠30%,出险一次没有人伤是不上浮的,如果你脱保3个月就没有优惠了。

    商业保险对投保案例(包括结案数量)有30%的折扣。上一年度的赔偿金额超过上一年度商业保险费的80%以上,最高折扣为28%;溢价80%,最高折扣为20%。立案数3次,赔偿金少于保险费的80%,而30%的折扣为10%,赔偿金大于保险费的80%。优惠19%再上浮20%;立案数5、6、7次均上浮30%,立案数8次及以上的就禁止承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