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被拒怎么办 这几招可以帮助你解难题

    买房是人生大事,没有房子可能结不了婚,更有甚者可能还找不到对象,所以普通人一直努力攒钱买房,公积金贷款买房是很多人的做法,那公积金贷款被拒怎么办?这几招可以帮助你解难题,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住房公积金贷款须知
    住房公积金贷款须知

    有一个网友要买一套房,当他在将资料交给开发商去统一办理之后,没几天就被打了回来。拒绝的原因居然是,他曾在2015年有过一次长达3个月的个人贷款逾期,其中还有1次信用卡逾期,这些信息都记录在个人征信报告中。

    那么公积金贷款被拒应该怎么办呢?在下一次申请之前应该做哪些准备呢?最好做到以下三点:

    1、填报真实完善的资料:大家在下次申请公积金贷款时,一定要注意补充完善真实资料,尤其是要注意资料的真实性。大家千万不要为了提高通过率,就弄虚作假。一旦被发现弄虚作假,以后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会更难。

    2、主动减轻债务:在下次申请公积金贷款之前,大家要主动减轻自己当前的债务,向公积金管理中心证明自己有足够强的还款能力。

    3、不要拖欠信用卡:在等待下次进行申请前,大家一定要注意维护个人信用,既不能有贷款逾期行为,也不能有拖欠水电费等不良公共行为。

    现在是信用时代,公积金贷款买房实际上是凭借自己的信用和单位的信用去买价格很高的房子,如果你有逾期记录又没有办法证明这不是恶意逾期,那公积金贷款买房被拒是分分钟的事情,一定要维护好自己的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