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死磕性价比 红米Note7售价只要999元

    现在智能手机大环境越来越不好了,竞争日益激烈,无论是大品牌还是小品牌,日子都不好过,小米集团股东宣布一年内不出售小米股票,可是小米股价却暴跌,陷入困境之中。现在小米新机红米Note7闪亮登场,小米死磕性价比,到底能不能扳回一局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小米总裁雷军
    小米总裁雷军

    小米死磕性价比,红米Note7售价只要999元,这个价位本身就是一个亮点,很多没有收入的学生党必买这一部新机了,小米集团面临的困境或许能借助红米Note7渡过。

    1月10日,小米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新品发布会在京举办。刚刚被任命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到场,卢伟冰负责红米Redmi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向总裁林斌汇报。小米死磕性价比,新产品红米Note7(小金刚)正式发布,红米Note7怎么样?一起看看。

    卢伟冰表示,红米Redmi将继续追求极致性价比,主攻电商市场,吸引互联网人群。红米Redmi团队一方面盯着研发设计,一方面还要提升供应链厂商的质和量。

    雷军介绍称,RedmiNote7的内部代号“小金刚”,并一再强调这款千元机型的性价比优势,据了解,RedmiNote7采用4800万超高像素旗舰相机,搭载主频2.2GHz的“满血版”骁龙660处理器,并提供18个月超长质保服务,售价999元起。

    小米自诞生以来就有“千元强机”的称号,中低端手机市场已经被小米吞噬了,可是小米再三思考,死磕性价比,发布的新品红米Note7售价只要999元,要知道现在随随便便一款智能手机就要1000元以上了,而红米Note7只要999元,相信米粉们一定要疯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