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都市E呗上征信吗 都市E呗审核要多久?

    年关将近,不少人都会有资金需求,网贷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而在近段时间的网贷市场上,有一个口子是比较火的,那就是“都市E呗”。那么,2019都市E呗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都市E呗的相关信息吧。

    2019都市E呗上征信吗
    都市E呗会上征信吗

    都市E呗是近期上线的网贷新口子,属于大额贷款口子,申请这个口子要求其实并不是很高。目前开放申请最高50000元的借款额度,普遍放款额度为10000元,使用期限最长为12期,门槛虽然稍高一些,但这个额度还是比较不错的。

    都市E呗要求借款人年龄在18-50周岁之间,手机号实名制使用6个月以上,且信用良好。如果大家有一条不符合,就会被直接拒贷。想要加快审核速度,提高通过率的朋友,可以尝试补充认证项目。目前,都市E呗的可选认证项目有网银工资认证等。

    在审核方面采用的是人工审核的方式,在工作日提交申请一般当天即可完成审核,如果在非工作时间提交的话普遍需要在工作时间才开始审核资料,审核期间还会有电话回访本人,回访还是会比较详细,审核完成后放款快至1分钟到账。

    根据小编了解的情况来看,都市E呗是个大概率会查会上征信的口子。所以,我们在使用都市E呗时要格外小心,千万不要出现逾期还款的行为。因为一旦逾期,就会被都市E呗官方收取逾期罚息,甚至有可能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催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