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金和信货币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创金和信货币是市场上众多货币基金中的一只,目前可以在支付宝上买到,因为该货币基金收益率还算不错,所以受到不少人的关注。那么,创金和信货币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

    创金和信货币怎么样
    创金和信货币安全吗

    创金和信货币是创金和信基金公司发行的,该基金公司知名度不高,实力相对一般。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创金和信货币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货币基金是低风险类基金,安全性是所有基金品种中最高的,因为其投资品种收益稳健,安全系数很高。

    根据最新数据,创金和信货币近段时间的七日年化收益为3.38%。在目前的行情下,这个收益率在货币基金中算是中等偏上,还算不错。从历史业绩来看,创金和信货币近一年的涨幅为3.68%,同类排名288/646,在货币基金中是中上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创金和信货币历史上尚未出现过负收益的情况,本金风险是比较低的。创金和信货币可以随时赎回,资金一般会在第二个交易日到账。创金和信货币的灵活性与其他货币基金差不多,相比余额宝要差一些,但还是可以接受的。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创金和信货币的安全性我们无需过于担心,收益率还算满意,如果大家不满意余额宝的收益,可以考虑适当投资这款产品。当然,如果小伙伴有更好的选择,那就另当别论了,毕竟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才是最合理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