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支付宝集五福时间 支付宝集五福怎么玩

    支付宝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了,衣食住行都有支付宝的影子,年末大家都在准备忙完最后工作回家过春节,同时也在关注2019支付宝集五福时间,到底什么时候可以扫五福呢?支付宝集五福怎么玩呢?一起来看看游戏规则吧。

    支付宝有春节活动
    支付宝有春节活动

    2018年支付宝集五福时间是2月6号开始的,也就是农历十二月二十一,估计2019年集五福的时间也是在农历十二月二十一前后,也就是2019年1月26号左右,具体活动时间很快就要揭晓了。

    从2018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来看,大家可以通过扫福字和朋友赠送等方式来收集爱国、敬业、富强、和谐、友善五种福字。当2019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开始,打开支付宝首页就能看见集五福活动的入口和玩法介绍,朋友之间还可以互相转赠福卡,增进友谊、传递福气。

    2018年还新增了一种玩法,从蚂蚁庄园中的金蛋也可以获得福气,给蚂蚁森林浇水也可以获得福字,至于是否依然适用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得等活动通知出来后才知道。

    既然人人都想参加支付宝集五福活动,那集五福有什么奖励呢?支付宝给每一个集齐五个福字的用户随机发红包,红包最低的是一两块,最高的有666元,大家想不想拿一个大红包获得更多的福气呢?关注支付宝最新活动信息吧,千万不要错过集五福最佳时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