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盘点2019几款5G手机上市

    5G临时牌照发放后各手机厂商纷纷加快5G手机的研发与推出时间,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2019年下半年能不能上市?2019年哪几款5G手机上市?这些问题小编已经整理好答案了!

    5G手机
    5G手机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表示,预计到今年的下半年,真正能够具备商业使用的这个产品,将会投放市场,也就是像5G的手机,像5G的iPad,都会有这个陆续有这个产品会投放市场。

    从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的表态中,我们可以肯定的是,2019年下半年5G手机肯定会上市!

    2019年哪几款5G手机上市?

    华为5G产品线副总裁杜叶青表示:“华为5G手机大概会在明年6月上市。

    小米创始人雷军透露,小米mix 3的5G版本将会在19年的第一季度上市。

    三星官方公开表示,三星Galaxy S10将在19年的第一季度发布,这款手机除了会搭载5G网络并且延续了S9的外观外,还会搭载一个超声波显示的指纹识别模块。

    OPPO全球副总裁兼中国业务总裁沈义人表示,我们相信OPPO将成为2019年首批推出商用5G智能手机的公司之一。

    vivo公司曾经多次对外表示,vivo将在2019年推出5G预商用手机,配合运营商的测试进程。

    一加在接受美国媒体CNET的采访时称,由于一加7无法提供5G网络,一加将会另外开辟一条产线,推出专门的5G手机,这款5G手机很有可能于2019年2月份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全球首款5G手机已经上市,是Motorola的新一代旗舰机moto z3。

    总而言之,其他品牌手机也将陆陆续续推出5G手机,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