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炮口子不还会怎么样 这四大后果借款人无需担心

    高炮口子一般说的是下款快、利息高、使用期限短的网贷口子,不少信用较差的网友都比较钟爱这类产品,毕竟不用看征信,凭运气下款。那么,高炮口子不还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四个借款人无需担心的后果。

    高炮口子不还会怎么样
    高炮口子不还的后果

    一、法院起诉,想多了。我国如今对金融行业的监管还是比较严格的,只有银行、持有牌照的网贷公司等才有放贷的资格,而且放贷利率有明确规定,超过36%就不会被法律承认。而市场上的高炮口子,大多存在砍头息等现象,所以这些平台比较怕去法院。

    二、警察不可能上门。网贷属于民间借贷,民事纠纷一般不会涉及到刑事犯罪,就算对方报警,警方也不会予以立案,所以高炮口子打电话威胁、恐吓等,说警察要上门之类的话,基本是骗人的,就算对方要去法院起诉,法院也不会派人上门抓人,一般都是邮寄传票通知借款人。

    三、变征信黑户。催收人员一般都说逾期就会影响征信,成为银行黑户,基本不可能。因为如果是高炮口子,基本不会上央行征信,所以对于个人征信记录并无影响,只有正规的放贷机构才会接入征信,年利率太高的口子并无没有上征信的资格。

    高炮口子不还会怎么样
    高炮口子不还的影响

    四、上门催收,9成以上不可能,只有当地的放贷平台,才有精力上门催收欠款,高炮口子用户一般来自全国各地,他们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以及精力派人上门,而且容易得不偿失。以上就是高炮口子不还一般不会遇到的情况,但小编建议大家按时还款,毕竟欠债还款是正常的,而且也不会给我们带来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