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正袋审核一般多久 2019平正袋会上征信吗?

    手机贷款APP已经成为当下最流行的借款方式,只要安装一个软件,认证个人信息即可下款,非常方便,而平正袋就是这样一个贷款APP。那么,平正袋审核一般多久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平正袋审核一般多久
    平正袋审核多久

    平正袋借款额度在1000-1500元之间,额度比较低,只适合临时性应急使用,随着借贷次数的增加能逐渐提升额度,另外贷款期限是7天,据成功下款的小伙伴反馈,利息比较高,借款1000元实际到账700元,到期还款1020元,所以还款压力很大。

    借款条件为芝麻信用550分以上,20到40周岁。认证资料有身份证、运营商报告、芝麻分授权。一般来说,审核时间在几分钟到几小时不等,提交申请后基本当天就可以知道审核结果,具体时间要随时留意短信或页面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平正袋目前不查不上征信。但小编认为按时还款是最正确的做法,因为一旦出现逾期,平正袋官方就会收取罚息,而且时间越长罚息就会累积越多,甚至还有可能每天打电话给借款人进行催收,对生活造成极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