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故宫信用卡怎么申请 工行故宫信用卡额度多少

    上周三(1月7日),在故宫博物院展览上,工商银行推出了工行故宫信用卡,该卡将采用独特的故宫博物院LOGO,并拥有专享收益,那么工行故宫信用卡怎么申请?工行故宫信用卡额度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工行故宫信用卡发布

    在此次展览发布会上,工行正式推出全球首款带故宫博物院LOGO的工银故宫联名信用卡,以“春夏秋冬”“一路追梦”为主题的借记卡,以及饱含故宫元素的专享收益上浮的节庆存单。

    工行故宫信用卡
    工行故宫信用卡

    工行行长谷澍表示,工行作为独家联合文化推广单位,将发挥渠道优势、充分利用金融的力量。面向未来,工行将与故宫博物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金融文创新生态,以丰富的金融产品、广泛的传播渠道、多元的应用场景为载体,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构建涵盖文化创意、传承、消费、产业升级等全方位的文化金融服务体系。

    工行故宫信用卡额度

    据了解,这款工行故宫信用卡为银联单币卡,目前有金卡、白金卡两个级别,不同级别信用卡额度情况如下:

    1、金卡:一般额度为1万元~5万元,但是也有可能最低,说不定才3000元也有可能;

    2、白金卡:大白金卡一般起批额度5万元,但是低于5万元的也大有人在。

    工行故宫信用卡怎么申请

    1、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资产证明等到当地的工商营业厅柜面申请;

    2、登录工商银行官网,点击“信用卡”栏目中的“我要办卡”,按照网站引导逐步办理信用卡;

    3、通过第三方渠道申请,建议选择与工行有合作关系的正规渠道。

    需要注意的是,工行故宫信用卡的申请条件,和一般工行信用卡是一样的,需要年满18-60周岁,并且需要提供稳定的收入证明,不然是很难通过工行的申请审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