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福年有福鱼怎么玩 淘宝福年有福鱼回收攻略揭秘

    每年春节,淘宝必不可少都会推出一些红包活动,那么今年春节淘宝有什么新搞头呢?据悉,2019年淘宝推出了一个福年有福鱼的活动,那么淘宝福年有福鱼怎么玩呢?这个活动是领红包的吗?

    淘宝
    淘宝

    临近春节,淘宝的各种红包活动真的是令人目不暇接,不过小编注意到有一款活动还是蛮有意思的,就是淘宝福年有福鱼了,据悉,这个是目前淘宝2019年年货节上线的活动玩法,小伙伴们参加活动收集福气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哦!

    淘宝福年有福鱼的玩法

    1、首先,打开淘宝以后,就可以看到年货节的主界面了,进去以后,可以看到里面有一个福年有福鱼分红包的活动,我们就点击进去就好了。

    2、点击以后,我们会看到一个启动界面的,我们需要耐心等待,第一次打开的时候,需要一个反应时间的,不要着急。

    3、第一次进去以后,就会提示我们用福气召集福鱼,我们就要点击召唤了,你要不点击,这个也没法玩呢。

    4、然后操作界面会出现一个操作指南,也就是使用方法了,我们只需相同的让他们碰撞取消就可以升级到下一级了。

    5、第一次开始使用的时候,每一次的解锁,都会提示我们的,会有一个界面,说我们升级成功了,后续就不会有了。

    6、另外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我们召集福鱼的时候,是需要消耗福气的,不是说随意就可以召唤的,如果福气不足,就会提示我们了。

    7、不过获取福气的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官方给出了很多的操作方法,我们去做相应的任务就好了,比较简单的就是看视频,进入店铺了。

    8、我们在福鱼的界面也可以看到了,如果自己想要分到红包的话,不是说进去就可以了,是需要升级我们的福鱼了,最少是六级,才可以分到红包的。

    淘宝福年有福鱼如何回收?

    1、按住你想回收的福鱼,然后你会发现【回收】按钮由灰变亮,然后将你按住的福鱼拖至回收按钮处。

    2、将其拖至回收处后松手,你会发现你的福气值有所增加。

    3、然后可以利用返还的福气重新召唤福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