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选哪个基金安全 看看四只货币基金介绍

    微信零钱通和支付宝余额宝性质差不多,都是对接货币基金的理财产品,很多人说余额宝的收益率持续下跌,把钱放余额宝不划算,微信零钱通的收益在3%左右,还不错,那零钱通选哪个基金安全呢?一起来看看四只货币基金介绍吧。

    微信理财
    微信理财

    目前微信零钱通合作的基金公司为南方基金、嘉实基金、易方达基金,用户存入零钱通的钱基本是转到上述三家基金公司管理并销售的一种市场基金了。

    易方达易理财:成立于2013年,基金规模1694.52亿元,近7日年化3.265%,近1年3.91%(同类排名93/643)。

    南方现金通E类:成立于2014年,基金规模890.84亿元,近7日年化3.147%,近1年3.89%(同类排名107/643)。

    嘉实现金添利:成立于2017年,基金规模608.54亿元,近7日年化3.122%,近1年3.94%(同类排名71/643)。

    汇添富全额宝:成立于2013年,基金规模839.24亿元,近7日年化3.13%,近1年3.9%(同类排名100/643)。

    从收益角度来选择的话。目前是易方达易理财最高,而四只货币基金安全性都是一样的,所以大家想要选择收益更高的易方达易理财也没问题,但是收益率是会变化的,难保以后易方达易理财的收益不会下降,不过应该差不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