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除夕支付宝红包时间表 2019春节什么时候抢红包

    每年春节,支付宝都有抢红包活动,抢到红包代表自己运气好,有福气,心情也会畅快许多,那么2019除夕支付宝红包时间表出来了吗?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到除夕之夜了,很多上班族闲下来了,都期待这个令人兴奋的时刻,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支付宝抢红包
    支付宝抢红包

    2018年支付宝自1月23日开始,连续19天派发红包。进入支付宝首页后,点击“咻一咻”就可抢现今红包和商家礼包。部分商家礼包可分享给支付宝好友裂变出新礼包。2018年2月18日当天,20点、21点、22点、23点、24点,五个整点各放出1亿

    参考2018年除夕支付宝抢红包时间表,可以得出支付宝会提前一个月开始派发红包,打开支付宝首页,但是还没有看到咻一咻抢红包的页面,看来今年支付宝抢红包活动时间要推后了,不过相信支付宝很快就会出抢红包时间表的,有市场人士分析,可能会在1月20号左右开始,但是具体开始时间还需要等官方通知。大家不要着急,还是好好搬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