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社保怎么查询信息? 揭晓广州社保查询方法

    社保卡一直与我们密切相关,但是大家有没有关注过社保有关信息,比如说社保卡的缴费或者社保拿到的报销费用等等。在广州社保是尤为重要的,那广州社保怎么查询信息?现在揭晓广州社保查询方法。

    社保
    社保

    方法一:支付宝查询

    打开支付宝APP根据以下路径进入查询页面,打开支付宝搜索“城市服务”,进入“城市服务”后点击“社保”,根据自己的社保账号情况进行绑定然后查询。

    方法二:电话查询

    职工可拨打社保查询电话:020-12333,每天上班时间是9:00-21:00,接听来电查询根据语音提示内容可查询以上业务,劳动法律法规规章;就业、失业登记及招聘用工手续及管理;劳动合同签订、履行、变更、解除终止等情况;休息审核及特殊工种提前退休、特殊工保护包括未成年及“三期”女工;社会保险,包括养老、工业、工伤、生育、医疗等;劳动争议及劳动监察。

    方法三:窗口查询

    职工持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号直接到广州社保局进行现场查询,上班时间为国家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携带资料有本人身份证及社保卡,直接再办事大厅窗口咨询即可。窗口地址有广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管理中心以及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以上就是社保查询信息方法,一定要记住了方便大家有问题可以随时拿出来进行解决,毕竟问题早解决,事情才可以更顺利。且社保又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社保有问题还是要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