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有钱国家 老百姓最不缺的就是“钱”

    你知道世界上最有钱的国家是哪里吗?不是迪拜也不是瑞士,据了解,卡塔尔被称为全球最有钱国家,那么这个国家富有到什么程度呢?就连普通老百姓都富裕到只剩下钱了,这样的一个国家你向往吗?

    最富有的国家
    最富有的国家

    据了解,卡塔尔拥有相当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天然气的总储量为全世界第三名,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的排名世界第一名。卡塔尔是一个绝对君主制的酋长国,自19世纪中叶开始便由“阿勒萨尼家族”领导,日后在英国的保护下发现石油和天然气,取代了原有的采珠业而成为国家最重要的收入来源。由于其丰富的石油资源,使其成为全世界最富有的国家之一。

    卡塔尔是中东的一个国家,给人的印象就是沙漠以及干旱,在这样看起来恶劣环境下,卡塔尔成为了世界上最有钱的国家,卡塔尔拥有大量的石油和天然气,尤其是天然气,存储量是排名世界第三的国家。

    早在2016年的时候,卡塔尔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已经高达146000美元,而我们国家才8800多美元,相差了10倍还多,虽然经济富裕,但是卡塔尔并不是发达国家,因为工业和制造业都不行,所以卡塔尔富裕的就剩下了钱。

    首先,它的官方语言是阿拉伯语,不过英语也能够算是他们的第二母语了。而且这个国家很富裕。所以教育普及率很高。当地人都会讲英语。

    然后说说卡塔尔的交通,卡塔尔的主要机场是哈马德国际机场。它还是一家五星级航空公司。在卡塔尔这个国家里面,也一样有着公交车和出租车,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驾驶习惯和我们的驾驶习惯完全一样!

    最后,让我们谈谈我们最关心的签证问题。卡塔尔对中国免签。中国公民可以持护照前往,不管是停留一个月还是申请延长时间都是没有问题的。

    虽然卡塔尔的交通不算发达,不过他们的旅游业可以说是非常好的,首都的多哈动物园里面有着5大洲的动物,而且还有很多的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