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雇主借保姆300万 事情真相使得人大吃一惊

    大家有没有向身边朋友借过钱的经历,或者有没有借过钱给别人,相信大家在借钱时一定奉行的一句话,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有借有还,再借不难。但是有一雇主借保姆300万,雇主就人间蒸发了。看看曝光的事情真相。

    借款
    借款

    这起事件还是的追溯到11年前,全女士从2008年开始就在武汉毛某家里做保姆,这一干就是八年,期间双方关系也处得不错。2014年3月份,毛某主动告诉全女士,自己想以高返利的形式借钱,只要毛女士把家中的闲钱借给她,便可赚到高额的利息。

    于是,全女士第一次借了五万元,一年获得九千元的利息。见有利可图,全女士找了老家的亲戚朋友众筹,再转手借给雇主,赚取利差。2014年到2016年两年时间,经她的手向毛某的银行账户里转账50余笔,总计300余万元。

    到2016年,老家亲戚家要盖房,全女士手边已经没钱了。2018年的春节,全女士要毛某归还剩下的本金,对方答应2018年农历7月底之前先归还150万。可是到了还债日期,毛某的承诺并没有兑现。

    直到2018年农历7月底的时候,毛某还是没有还钱给全女士。而老家要账的人闹腾得厉害,毛某就在借条下面写,用几个门店的营业额给全女士。但是到目前为止,两个店的营业额就收了不到3万。现在,不论全女士怎么给毛某打电话,都无人接听。

    据了解,毛某在武汉的东西也全都卖掉了。无奈之下全女士拨通了毛某前夫的电话,电话中对方透露,毛某确实遇到了资金瓶颈,她本人也是非常着急,况且还有很多人向她催债,保证会在2019年处理好。但还款期限被一拖再拖,全女士已不堪忍受,目前她正在收集相关证据,打算通过法律途径要回欠款。

    这也是在告诫同志们千万不要贪图那高额利息向他人借钱,反而会偷鸡不成蚀把米,其次借钱金额不宜过多,可以建议借钱人向银行贷款,自己千万不要贪小便宜为了一点利益就使得自己债台高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