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销和直销的区别 2019中国直销公司排名(2)

    合法直销企业鉴定方法

    第一、都是拥有至少8千万注册资金,2千万银行保证金的企业才是合法直销企业。

    第二、都是拥有生产厂地的企业合法直销企业。

    第三、7年内没有重大资金犯罪前科的企业才是合法直销企业。

    第四、奖励金机制按照国家直销法律法规制定的才是合法直销企业。

    第五、产品拥有国家检测标志才是合法直销企业。

    2019中国十大直销公司排名

    1.安利。安利是世界上知名的大型日用消费品生产及销售商,业务已经遍布了世界将近一百个国家地区,中国是安利最大的市场,安利在中国发展的很全面。

    2.雅芳。雅芳是一个美国化妆品品牌,距今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雅芳是一个全球领先的化妆品品牌,产品种类很繁多,每年营业额也很高。

    3.康宝莱。康宝莱是一家在世界范围内都十分出名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在全世界已经开设了很多家分部,康宝莱也是中国和全球销量第一的营养代餐品牌,在中国基本上占领了所有的市场。

    4.福维克。福维克是一个距今已经一百多年的历史了,是一个专营吸尘器、食品烹饪设备的企业,福维克通过直接和消费者沟通了解使用者的实际想法,最终给予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

    5.无极限。无极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草药产品开发的港资企业,目前已经成功研发出五大系列了,是一家比较成功的直销公司。

    6.玫琳凯。玫琳凯主营护肤品和彩妆,产业遍布全球各地。玫琳凯在美国名气很大,是美国很多白领的首选,也是第一个登上纽约时刊的化妆品。

    7.Natura。Natura是巴西环容集团出品的,产品主要成分就是在天然蜂胶中提取,保证了产品的健康和安全。

    8.完美。完美是是一家侨资企业,由马来西亚公司在广东省设立,完美主营健康食品、个人护理品以及家居日用品等等日用品。

    9.如新。如新于1984年成立,成立理念就是创造研发含有100%对皮肤有益成份产品的公司,如新是全世界发展最迅速的直销公司之一,发展范围遍及世界53个地区。

    10.特百惠。特百惠主营塑料保鲜容器,特百惠公司旗下有包括特百惠在内的七个品牌,公司也很大,在世界各地拥有七十多家分公司。

    以上就是传销和直销相关的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这是一个资本时代,没有资本就不能生存,所以大家拼了命挣钱,为了一点点利益放弃高素质高修养的人设,刻薄、丑陋地维护自己的利益,在文明的丛林社会,这是常态,也无可厚非。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执着于牟利、赚钱,一叶障目,让自己陷入更加窘迫的处境,保护好自己,还要保护好家人。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