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海尔够花利息多少 海尔够花会上征信吗?

    海尔够花是海尔集团旗下的贷款口子,自从上线以来,就一直受到不少小伙伴的关注,而海尔够花的利息等问题则是大家重点关心的。那么,2019海尔够花利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9海尔够花利息多少
    海尔够花利息高吗

    海尔够花利息可以低至贷款一万元每日利息3元,且没有其他费用。也就是说,海尔够花的日利率可以低至0.03%。不过,借款人需要支付的具体利息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正常情况下,综合信用越好的人,所要支付的贷款利息也就越低。

    在这里,小编通过其它金融机构的贷款口子来看看海尔够花的利息如何。微粒贷日利率在0.03%-0.05%之间。也就是说一万元的贷款,一天的利息在3元到5元之间。通过微粒贷和海尔够花对比后不难发现,海尔够花的利息处于行业中等水平,不是很高。

    另外,够花是会要上征信的。在申请贷款时,就会需要授权征信的查询,需要信用良好才可以申请。够花是海尔消费金融旗下的产品,作为一家正规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是直接跟央行征信对接的,一旦产生逾期,将会上报央行征信。

    海尔够花一旦逾期,将会影响到借款人免息期的申请;够花产生逾期后,需要按日收取逾期的费用,累计起来也会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如果借款人违约严重,今后将无法再向够花申请借款,也无法申请海尔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