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年年有余活动 最高可挣900元怎么参加

    马爸爸又推出新活动了,只要你手速快,就有机会获得100万体验金挣取900元收益!这个活动就是支付宝年年有余活动,该活动让你领取最高100万体验金,体验金是虚拟的,但收益是真实的,在体验期间的收益全部归属于你哦!

    余额宝
    余额宝

    支付宝年年有余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2月4日

    支付宝年年有余活动参与方式:

    打开支付宝APP,在搜索框输入【年年有余】,你就会看到支付宝热门推荐出现了一个【年年有余】,点开就会看到游戏指引,根据提示快速点击指示标,就会获得一定的体验金。此次活动一共有3次机会点击获取体验金的机会,大家一定要确保自己手速OK、网速OK哦!

    获取体验金之后点击查看,并使用其体验余额宝收益,从当前余额宝的收益情况来看,大家最高可挣到900元哦!

    总而言之,想要获取体验金的朋友们,需要直接点击进入到支付宝的个人中心,然后选择“余额宝”功能,从页面里找到“跳龙门”的活动横幅(找不到横幅的话,可以重新登录账号试试)。而在活动页面里,大家可以通过跳龙门获取体验金的奖励,而且点击右侧按钮还可以增加获取体验金的次数,这些体验金会在3天之内为大家带来相应的收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