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M系列上线印度官网 1月28日正式发布

    昨日,三星M系列上线印度官网,但是在国内是宣布在1月28日进行发布。三星GalaxyM系列专门针对面对印度入门级手机市场,看来三星是想尽办法打入印度市场,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此三星M系列有什么能耐。

    三星M系列
    三星M系列

    有诸多消息表明,三星将会推出GalaxyM10/M20/M30三款手机,这三款新机将会采用水滴屏设计,也就是三星说的Infinity-V,根据三星印度官网的海报我们佐证了这一点,GalaxyM系列新机在手机屏幕顶部确实有V型缺口。

    在配置上,GalaxyM10配备5.6英寸Infinity-V屏幕,预计将搭载Exynos7870处理器,辅以3GBRAM+32GBROM,采用3000mAh电池。拍照上使用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后置单摄。

    三星GalaxyM20使用6.1英寸LCD显示屏,搭载Exynos7885处理器辅以3GBRAM+64GBROM,采用5000mAh电池。拍照比M10配置更高,使用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后置双摄,及800万像素前置。而GalaxyM30目前配置未知,但可以确定的是,M30是三款配置中最高的一款。

    目前看来,不单只有三星手机进军印度市场,我国国内手机厂商也在紧跟步伐进军印度,如果三星能利用此款手机打好一个基础,那么三星在印度的成功,三星M系列功不可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