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贷款口子有哪些 2019好下款不套路口子一览

    信用卡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消费工具,但对于一些网友来说,也是能够借钱的利器,毕竟现在市场上有不少的信用卡贷款口子。那么,信用卡贷款口子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四个好下款不套路的口子吧。

    信用卡贷款口子有哪些
    最新信用卡贷款口子

    1、还呗。比较知名的信用卡代还软件,2019年依然可以下款,与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差不多,适合还款、提现、分期。据小编了解,还呗审核时效最长需要1-3个工作日,一般平均2个工作日。但要注意的是,节假日审核处理进度可能会有所延缓。

    2、新浪卡贷。这是新浪旗下最新推出的信用卡代还平台,额度最高5万元,申请门槛非常低,只要年龄满足20岁以上就可以借款。新浪卡贷会实时审核贷款申请,下款速度会比较快。因此,大家在信用卡还款日前的1-2天提交贷款申请就可以了。

    3、玖富万卡。玖富万卡旗下有一个帮你还,导入信用卡后就可以凭借账单、信用、个人资质获得贷款,及时解决信用卡还不起的情况,另外通过实名认证,可以获得信用额度,提现到借记卡,白户比较难下款。

    4、还卡超人。还卡超人是拍拍贷推出的小额信用卡贷款,申请只需绑定信用卡,提交个人资料即可获得下款额度,一般在2小时内可以提现到账。要注意的是,还卡超人一旦逾期,就会被收取逾期罚息,时间越久罚息就会越多,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