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口子凭信用卡下款 凭信用卡贷款口子一览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不少小伙伴或多或少的都持有信用卡。对于持有信用卡的小伙伴来说,在急需用钱时是可以凭信用卡申请贷款的。那么,哪些口子凭信用卡下款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哪些口子凭信用卡下款
    凭信用卡下款口子

    一、小赢卡贷。小赢卡贷是2019年凭信用卡贷款口子中,比较正规的那一种。该网贷平台已经在美国成功上市,拥有多种贷款产品。其中,小赢卡贷精英贷最多可以为大家放款15万元,贷款期限长达24个月到36个月,有淘宝账户还可以再提额。

    二、嘉卡贷。年龄在20-45周岁之间,借款人名下有信用卡和借记卡,可以授权淘宝或京东账号,下款额度会更高,手机号码需要实名认证。只要借款人符合借贷要求,审核通过的话,放款是非常快的。最快10分钟完成审核,当天放款。

    三、玖富叮当贷。玖富叮当贷是一个比较老的贷款口子了,在2019年依然可以凭借信用卡申请。玖富叮当贷可以为有信用卡的小伙伴提供最高10万元的贷款,贷款期限最长为36个月,目前放款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四、省呗。省呗是一个凭信用卡贷款口子,但不支持取现。据悉,省呗可以提供最高50000元的贷款,可以分3期、6期和12期还款,分期费率低于信用卡分期。省呗目前是1-3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审核完毕,审核通过后会收到短信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