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代还软件有哪些 靠谱的信用卡代还软件一览

    如今,使用信用卡的人比较多,在无力偿还的情况下,不少人都会通过信用卡代还软件暂时应应急,从而保护个人征信不受影响。那么,靠谱的信用卡代还软件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代还软件有哪些
    信用卡代还软件

    1、还呗。对于还呗,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是一款老靠谱的信用卡代还软件了,一直都在稳定的下款,实力可见一斑。最高额度是5万,可分期12个月还,要求芝麻分600分以上,正常信用卡账单6期即可。

    2、平安氧气贷。虽然不是专门的信用卡代还口子,但是下款额度也可以用来还信用卡。这个口子下款额度最高30万,使用周期有12期、24期、36期,申请门槛比较高,需要提供工作证明,在现居住地注满半年或工作满半年等。

    3、原子贷。原子贷也是属于信用卡代还里面的元老级别了,之前调整暂停申请,现在已经恢复下款。新原子贷最高额度是4万,也是可以分12期。查征信上征信,注意按时还款,手机下载融360应用软件就行,凌晨申请会好点。

    4、交行惠民贷。交行惠民贷是比较靠谱的信用卡代还口子,目前惠民贷可以提供最高300000元的贷款,使用周期能够达到36个月。因为是银行信用卡口子,所以,对申请人的资信条件要求比较高,征信不良、查询次数多、负债率高,有被拒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