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如科技2019发布会 罗永浩子弹短信发布会怎么看

    本周二(1月15日)晚上7点,此前久未在公众露面的罗永浩,将出席快如科技2019发布会,并登台主讲,想必很多锤粉都很感兴趣,那么快如科技2019发布会怎么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快如科技2019发布会来了

    快如科技将于1月15日晚上7:30在北京举行新春发布会,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将作为主讲人。公告显示本次发布会不会对外售票,只邀请一些老朋友到现场,本次发布会由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主讲。本次发布会主题为“我们想跟这个世界聊聊”。

    罗永浩
    罗永浩

    现在看来,此次发布会快如科技将推出名为“聊天宝”的App,这款应用目前已经在快如科技官网提供下载,处于内测中,本质上就是子弹短信的升级版。实际上,去年10月30日罗永浩就曾透露,子弹短信将在元旦前后专门召开一场隆重的发布会,推出上线后最大的更新,并提供有趣的功能,现在看来就是指聊天宝。

    此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表示,“我们会在元旦前后举办一场隆重的发布会,届时子弹短信不仅提供有趣的功能,简直就是…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罗永浩子弹短信发布会观看方法

    发布会时间:2019年1月15日19:30。

    新浪直播:http://video.sina.com.cn/l/p/1725888.html。

    锤子科技官网:https://www.smartisan.com/。

    值得注意的是,或许是由于锤子科技目前的状况,本次的快如科技2019发布会,并没有选择对外售票,只邀请了部分业界人士,和部分科技媒体,不知演讲效果知否还能和以往老罗的发布会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