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上线 2019支付宝集五福怎么玩

    在近年来,在春节期间参与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已经成了不少国人的习惯了。1月15日下午,支付宝官方正式上线了2019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活动将于1月25日正式开始,那么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怎么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来了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5日消息2016年1月支付宝正式上线“福卡”活动,富强、爱国、敬业、和谐、友善福主题副卡,集成五张副卡即可参与支付宝活动。如今2019年猪年春节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来了,今日支付宝官方宣布将在1月25日—2月4日推出支付宝集福卡活动!

    2019支付宝集五福怎么玩

    眼看着年关将近,支付宝再度上线集五福活动据透露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主题为“五福四海过福年”,跟往年一样用户通过扫一扫或AR扫描“福”字即可进行集福卡。

    支付宝集五福
    支付宝集五福

    支付宝的福卡分别为和谐、爱国、敬业、友善、富强以及万能福卡。2018年支付宝五福有四种方式获取:1、通过支付宝AR扫任一福字或扫身边好友“五福到”手势;2、蚂蚁庄园收取金蛋;3、参与蚂蚁森林浇水活动(好友或合种的树均可);4、朋友之间可转赠福卡,传递福气。

    而2019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的具体发奖时间,和活动总奖金金额,目前支付宝尚没有公布,各位朋友可以多耐心等待一下,预计本周内,支付就会公布相关的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