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看微信全年账单 微信一年总支出查看方法

    支付宝年度账单出来之后,大家都想要产看微信一年总支出,很可惜地是微信年度账单还没有出来,没有支付宝速度那么快。微信支付用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怎么查看微信全年账单就成为广大微信用户的疑问,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手动计算微信总支出
    手动计算微信总支出

    目前,微信支付不能直接查询出一年的消费账单,但是能查一个月交易流水合计,将12个月的消费账单进行累加就可以得到一年的消费账单了。

    想要知道自己在微信花了多少钱,只要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在新页面点击右上角【钱包】,在新页面的右上角就有【账单】二字,可以查看月账单,甚至还能导出最长三个月的账单,赶紧试一试吧。

    没错,这个方法很简单粗暴,但是很有用啊,至少你可以看到自己总共花了多少钱。一般来说,花钱总数在2万左右,小编的支付宝账单就是2万左右啊,一个单身年轻人自己租房工作,花费并不多的,只是还要学很多东西,要花钱投资自己了。你的微信账单算出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