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催收最怕不接电话 欠了网贷最好这样做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借网贷了,因为没有人情世故往来,只需要在网上动一动手指,填一些个人资料,两分钟内就可以放款到账了,福利这么好,所以大家都选择网贷啊。但是网贷还不上就会遇到催收,大家要记住网贷催收最怕不接电话,欠了网贷最好乖乖配合才能上岸。

    不可逃避网贷催收
    不可逃避网贷催收

    网贷催收手段一般是:短信轰炸、电话呼死你轰炸、反复拨打借贷人电话催收、频繁打借贷人通讯录亲戚好友电话催收、上门催收(除非欠的大额贷款,要不然,哪家网贷公司会因为几百块钱,去上门催收?油钱都不够)、群发P的带有你照片的不雅图片、社交网络散布借贷人的不良信息等等。

    很多逾期用户,逾期后就处于失踪状态,但是这种方式并不能解决问题,好好接催收电话也是解决困境的方法,毕竟即使不接电话,家庭住址和联系人电话一栏,仍然能找到申请人。

    所以如果大家不想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带来麻烦的话,最好自己来承担网贷还不上的责任。可以先找亲朋好友借钱把网贷先还上,然后自己慢慢挣钱还亲朋好友的钱,只要自己克制不要乱花钱,终有一日可以还上钱的。强制上岸的愿望足够强烈就可以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