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金瑞人生怎么样 平安金瑞人生好处和弊端

    平安金瑞人生是平安公司推出的一款保险产品,和传统的保险产品不同,该机产品拥有一定收益性,很多人都会这款产品感到期待,那么平安金瑞人生怎么样?平安金瑞人生好处和弊端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平安金瑞人生怎么样

    平安金瑞人生是平安开门红理财,保障性还不错,且具有一定灵活性的产品。如果3年交费第7年左右回本,长远来看,保险理财跟公司经营有关,万能利率有时高有时低,未来收益存在一定不确定性,但是本金很安全。具体保险责任如下:

    平安金瑞人生
    平安金瑞人生

    1、特别生存保险金:如果交费期间是3年或者5年,在第5及第6个保单周年日将分别给付50%年交保费,如果交费期间为10年,那么在第5及第6个保单周年日保险公司将分别给付100%年交保费。

    2、生存保险金:从合同生效的第7个保单周年日开始直至保险期满的前一个保单周年日,每年将给付30%的基本保额。

    3、满期生存保险金:如果交费期间是3年或者5年,保险期满时生存将给付100%基本保额;如果交费期间为10年,在保险期满时将给付200%基本保额。

    4、身故保险金:如果被保险人身故,保险公司将按照已交保费和身故时合同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

    平安金瑞人生好处和弊端有哪些

    1、长期高额给付,保障孩子的教育、爱人的生活、父母的晚年生活;

    2、第5、6年累计给付1期保费,品质生活早日开启;

    3、满期给付1倍基本保额,各种需求再次得到资金助力;

    4、平安金瑞人生属于3.5%定价传统险,属于非分红型保险产品,收益相对较低。

    总体而言,平安金瑞人生是一款比较偏稳健性的理财型保险产品,其收益相对于同类的理财型保险产品来说会较低,但其胜在收益较为稳定,感兴趣的人群可以多了解一下。